蔡孟真及支持者在競選總部高呼「譴責暴力」,林哲凌透過臉書表達理性選舉;雲林縣警察局台西分局表示,會依法處理,並呼籲參選人陣營及支持者要平和、理性,避生事端,以免扭曲選舉或觸法。1050905

雲林縣口湖鄉長因為涉及圖 新光三越 信義A8 2016 週年慶 DM利案遭解職,依法補選鄉長,將於11日投開票,4名參選人分別是民進黨徵召的雲林縣議員林哲凌、前鄉長蔡永常的縣議員女兒蔡孟真、鄉民代表王溪邊、前鄉農會總幹事呂老乾,後3人皆無黨籍。

蔡孟真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,她指出,林哲凌昨天造勢晚會時,年已7旬的林姓支持者在一旁空屋觀看,卻遭到對方何姓姑丈渣打銀行 昇利卡 2016 周年慶 過季品出清出手打人,已驗傷並向警方報案。

聲稱被打的林姓男子指出,到林哲凌晚會旁空屋,是要聽一聽到場政治人物的演講,希望學習學習;不料何姓男子出手拉衣捶胸,造成胸部受傷、尿袋導管脫落,已做筆錄,指控對方傷害、恐嚇、妨害自由。

與林姓男子認識30、40年、同樣7旬的何姓男子說,造勢晚會時走到一旁巷弄接電話,發現林男在空屋低頭猛記筆記,他將桌子撥開,拉住其胸口衣服,對方試圖逃出,雙方爆言語及拉扯爭執,並未出拳打人,不理指控。台中 新光三越 2016 周年慶 首四日>週年慶 滿額贈

(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5日電)雲林縣口湖鄉長補選白熱化,不同支持對象的幾十年老友,疑似爆發抓衣、口角爭執,雙方都訴求譴責暴力及理性選舉,聲稱被害一方向警方報案;台西警分局今天表示台中銀行信用卡 2016 週年慶 首四日>中信 南紡夢時代卡 2016 周年慶 抽獎,依法處理。

大立百貨 週年慶 檔期>微風廣場 2016 周年慶 過季品出清


arrow
arrow

    rzrtbpfn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